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hursday, August 2, 2012

花英对"T-ara事件"表示道歉的理由是?


7月31日晚,花英通过个人的Twitter公开"让大家失望感到抱歉",对于花英的突然转变的态度,粉丝们感到疑惑。

30日,T-ara经纪公司发布与花英的解约和退出T-ara的公告。之后花英通过Twitter表示"没有真实性的事实",使大众对事情的真实疑惑更加扩大,而且议论纷纷。但仅1天之内,花英再次通过Twitter表示:"我想对所有支持我的粉丝们表示感谢,我让你们这么失望,真的很对不起。我希望所有的一切赶快平息下来。请看更加成熟的花英回来。这次引起这么大的问题,我感到很抱歉。我也向Core Contents Media和所有的工作人员道歉。我将会以更好的样子回来。"令众人好奇花英突然改变立场的原因。

花英的首次留言"没有真实性的事实",这表示经纪公司所发布的正式立场肯定有歪曲的部分。但花英仅仅一天之内低下头,并向经纪公司道歉。对于一夜之间让花英立场转变的疑惑也越来越大。

花英在一夜之间改变立场的理由可能考虑到未来个人的演艺界活动。

花英2010年末成为T-ara的第七成员加入组合,通过T-ara进入演艺界已经出道2年多,现在退出T-ara,准备新的出发。

在花英的立场上,这次退出T-ara的过程不是在很美好的情况下,继续与原经纪公司表示敌对的态度,这也将会影响自己以后在演艺界活动的形象。可能花英意识到了这一点。

而且,这次"T-ara事件"对于年龄仅19周岁的花英来说,是很难承受得起的事情。类似的压力可能成为了使花英放下个人的意见,使她改变立场的契机。

花英立场的突变,引起粉丝和众人的怀疑并议论的原因是当初T-ara经纪公司对事实没有很清楚地表明,而且似乎有绕圈子的行为。T-ara经纪公司想立即平息事态的行动,反而使得这次的议论更加火热起来。

不管是花英,还是T-ara经纪公司,亲自对这次"T-ara事件"表明正确的立场之前,这次"T-ara事件"的议论即使结束了也不能算是结束。


转自 kpopstarz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