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hursday, August 2, 2012

为什么大众不相信T-ara花英的道歉留言?


虽然T-ara前成员花英在Twitter发表了道歉的信息,但是大众仍然不相信。

30日,花英在Twitter上写到:"我想对所有支持我的粉丝们表示感谢,我让你们这么失望,真的很对不起。我希望所有的一切赶快平息下来。请看更加成熟的花英回来。这次引起这么大的问题,我感到很抱歉。我也向Core Contents Media和所有的工作人员道歉。我将会以更好的样子回来。"

然而,很多粉丝不相信花英的道歉。有些人说,花英和姐姐被逼写下道歉留言,另外一些人说这个道歉留言里有个秘密,"首字连起来是'只有粉丝知道'。"

然而,最大的原因是大众不相信T-ara金光洙代表对这次事件的言论。

花英退出T-ara组合后,金光洙代表解释到:为了保护其他的T-ara成员,他不得不和花英解约。后来,金代表又解释了是由于花英的突发行为。当问到关于花英的突发行为时,他解释到花英突然不想登台,几乎给现场直播造成广播事故。

在花英和经纪公司终止合约后,花英在Twitter留言:"没有真实性的事实。"

之后,花英又在Twitter上发布了道歉留言,表示了金代表对我很好。这似乎完全不能令大众信服。

很多人认为这次事件让T-ara回到正常的状态很难,因为像这样的丑闻热点几乎可以让一个组合解散。

也有人表示:"金光洙代表对这次事件最初的回应做得不好,感觉金代表只是让组合成员的情况变得更糟糕。"


转自 kpopstarz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