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unday, November 4, 2012

停止对B.A.P的ANTI,永远不要去伤害别人

很久没有发帖了,真的很抱歉。


最近,MAMA的投票很激烈,听说了很多ANTI还有粉丝联合对付其他团的的消息。

我想让大家知道一件很可恶的事,我希望大家谴责这位幼稚的粉丝,但不是讨厌偶像本身。


我想让这位幼稚的粉丝,在几年后,还能看见自己幼稚的行为,即使他把一切都删了,我也会把这篇帖子永远保留。


首先,他,开设了这个FB专页  "Anti B.A.P "。 https://www.facebook.com/AntiBap?ref=stream

About : "We hate and want to kill B.A.P!!" ,创建日期是:2012年10月15日








接下来,是他的幼稚作品。
















还有很多更难听的话。


这样幼稚的人永远只有一种方法贬低诋毁别人,来抬高自己偶像位置



这里是一位亲的反驳。



有时间去ANTI别家的人,为什么不多花点时间爱自己的偶像?


我喜欢B.A.P。虽然不熟悉EXO,但我不会在看了这个粉丝的幼稚行为过后,反过来去ANTI EXO

不熟悉EXO,所以我不能下定论,我不能说他们有什么不好,每一个团体都会有可爱之处一定有值得我们喜欢的地方,他们都是有价值的,独一无二的。



请ANTI  B.A.P的人,感受BABY们的心情,当最珍惜的东西受到伤害时,那种心痛



这个FB专页的主人如果看见了我的帖子,我相信他会很高兴地把我的部落格link贴在他的专页,然后跟大家炫耀,他又多了一个宣传管道,他又红了。




我写这个帖的另一个目的,是要让大家明白,永远不要去伤害别人,那是罪



PLEASE  STOP ANTI  B.A.P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