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ednesday, September 4, 2013

李孝利对李尚顺的告白“要和我结婚吗?Yes的话Kiss me”

来源:chosun


李孝利在3日播出的“李孝利的X姐姐”节目中与SPICA一起准备对李尚顺的告白。

李孝利说:“最近尚顺偶吧对我求婚,我也想求婚。”并让SPICA像电影“Love Actually”一样演唱“All You Need Is Love”。

在实际告白现场李孝利拿着写生簿,上面写着:“偶吧惊讶了吧?虽然很害羞但要试一次。还记得第一次一起仰望的那月光吗?还记得以后在济州结婚吧这样的约定吗?会遵守那约定吧?要和我结婚吗?Yes的话Kiss me。”

被感动的李尚顺立即走近亲吻李孝利,李孝利说着“我为什么流泪”流下了眼泪。

另一方面李孝利与李尚顺1日在济州岛举行家人和朋友90多人参加的“house wedding”。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