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uesday, March 16, 2010

弘基的生日趴+日记更新

FR:希澈CY



弘基庆生的照片~~瞧你笑得开心的~~



转载注明唯爱SJ13
翻译:川川 校对:zero 制图:mai-wwi






转自:洪基CY
转载请註明FTITW






转载自:李弘基吧
第二转载自:FTIsland.TW





翻译:
我的生日趴!

昨天我一从中国回来
希澈哥说“我肚子饿快点来宿舍"
结果听着这话去了哥宿舍

两人吃了饭到约定时间去约定地点
就这样大家聚会开始!!!
我真的很喜欢的哥哥们!!!
希澈哥,正模哥,Mithra哥,NASSUN哥,根硕哥,生菜哥,Shorry哥,钟勋
还有生菜哥的朋友李多海!!!!(音译 话说不是演员李多海吧 我不知道)
太感谢了^^
我人生中最有趣的生趴
主人希澈...完全爱你啊
昨天来的人也完全爱!!!!!
现在又重新振作了会更努力的!!!^^

PS因为交通事故不能来的Samdi哥ㅠㅠㅠㅠㅠㅠ(我不知道谁 名字不翻了)
快点好起来才行啊!!!!
在新加坡不能来的珉豪!!!!
配合时间打电话夸下海口...
不管怎样!!!下次我们一起吧^^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