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hursday, May 13, 2010

Super junior专辑今天发布+0511强心脏希澈

Super Junior新专辑今天发布!

(来源:马尼拉公报)

男子组合Super Junior的第四张专辑“Bonamana”今日将出现在市场上。

宣传到现在,它可能成为组合最成功的专辑,“Bonamana”累计预定达198485,超过他们去年发布的第三张专辑“Sorry Sorry”的150000的预定量。

“Bonamana” 有11首曲目: “Bonamana,” “Boom Boom,” “Coagulation,” “Your Eyes,” “My Only Girl," “My All Is In You,” “Shake It Up,” “In My Dream,” “One Fine Spring Day,” “Good
Person” and “Here We Go”.

SM娱乐在UTube上发布的音乐视频,在短短一天,就达到60万次的浏览量。

该专辑的A版本于2010年5月13日发布,而版本B将在5月20日发布。

歌迷们正在期待Super Junior在5月14日KBS“音乐银行”的回归演出。

Super Junior队长利特给歌迷的信息中说,新专辑会比“Sorry Sorry”更酷。

他说,“比起‘Sorry Sorry’ 我觉得它将会更酷,我们将会呈现出更完美的表现。歌曲发布后,(我)希望得到来自大家更多的爱,再次感谢我们的歌迷E.L.F."

去年,"Sorry Sorry”给Super Junior成员带来无数奖项,包括年度最佳专辑和金唱片奖中最佳专辑奖。


SJ将在14日出演KBS音乐银行(music bank)

转自中国新闻网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偶像组合super junior的新专辑主打曲《美人啊》被先公开。即将重返韩国国内歌坛的super junior在10日上午,通过韩国国内各大音乐网站,公开了新专辑主打曲《美人啊》。据韩国SM娱乐经纪公司表示,将在13日推出的super junior新专辑是一张SJ FUNKY专辑,superjunior将通过该专辑展现更为成熟的一面。

据悉,该专辑除主打曲《美人啊》之外,还收录了《坏女人》,《爱情是这样的》等11首歌曲。此外,除强人,基范,韩庚之外的其余super junior成员将全部投入到新专辑宣传活动当中。super junior将在14日出演KBS2TV音乐栏目《音乐银行》,并首次演唱新曲。

4辑预卖20万张"SuperJunior 连续2年成为专辑销售King

转自SJ家族

回归前夕SuperJunior正规四辑‘美人啊’(BONAMANA)创造预卖约20万张的记录.

所属公司SM表示这张专辑将在13日前在线销售6万4800张,线下卖场销售13万3685张.总计19万8485张.专辑预卖已接近20万张.

特别是,SuperJunior在2009年的正规三辑‘쏘리쏘리(SORRY, SORRY)’售出25万张的记录获得了金唱片大赏.通过这次的专辑挑战连续2年成为专辑销售King.

这张专辑有包括主打曲 ‘美人啊’在内的各种曲风的11首歌. SuperJunior强烈性感的变身的A版13日开始销售, 20日发行的B版是幕后和MV拍摄场素描等,可以看到SuperJunior的自然魅力.

另外, SuperJunior12日上午11时正规四辑 ‘美人啊’的MV发表, 14日通过KBS ‘MusicBank’ 回归舞台开始正式活动.

SJ上YouTube版面, SM官方MV點閱率破亿

FR:特心♥



Superjunior李特“美人啊”MV中的腹肌不比Rain少

转载请注明:ELF CITY
妖精之城翻译:CHAN.
制图:Fishzhang
请带图转载 禁止只转载文字版


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迷上微博Twitter

转载SJ百度
图片自传勿盗


近日,韩国组合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玩博客的可爱样子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

从公开的照片中可以看出,金希澈在录制SBS广播节目中时不时地抽空玩自己的博客。该广播节目的PD笑著对金希澈说:你是来做节目的,不是来玩博客的。感 觉你好像是专门来玩博客,中间抽空才去做节目。听众们看了照片后,说:金希澈上网的样子真像小孩子一样,最近他好像对博客特别专注。

(来源:TVDAILY=李恩智记者)

金希澈泪眼摩挲的心声“我退队的传言

新闻来源:Starnews
翻译:teukiteuki
转载请注明 JSholic 沉溺

SuperJunior金希澈表达自己对同队成员李特和恩赫的感谢,留下了眼泪。
5月11日放送的SBS强心脏上,金希澈谈到了他退队的谣言,对帮助他渡过难关的其他成员们表达了感谢。
他透露“自从出道以来,就有很多关于我的负面谣言。说我长得像女人的丑闻,说我要退出的谣言,还有我和Mithra Jin的爱情传闻 - 所有这些可笑的谣言。”
希澈补充道“因为演戏之类的其他个人活动,我为SuperJunior增加了负担。甚至还有我和其它成员意见相左而搬出宿舍独自居住的时候。因为fans 之间关于'我对SuperJunior的活动没有帮助'的讨论,我甚至还离开了fan cafe。那以后,我要离开的谣言出炉了。我过于专注于自己的演艺活动以至于忽略了组合的活动”
继续说“那个时候,恩赫对我说‘因为你已经在队伍里面确立了自己位置,所以请迟一点的时候再回来吧’他的这番话我很感激。还有李特也给了我很多帮助,即使我不承认他(的地位?),或者我做错了事情的时候也还是帮了我的忙"
此刻,李特听到了希澈的故事,泪流满面而离开了录影棚。




100511强心脏希澈CUT中字→ (土豆)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g1YrE3ANUBo/

100511 Eeteuk and heechul cried[eng]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922nPS-cJ4&feature=player_embedded


Super Junior(슈퍼주니어)_미인아_뮤직비디오(MusicVideo)(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SOSxwEWFA4



Super Junior 4辑 Bonamana 美人啊MP3抢先下载!

*歌曲/视频名称:Bonamana [美人啊 Miinah Beauty]
*文件大小:3.73MB
*格式: MP3
*时间: 00:03:39
*下载方式:

MediaFire

http://www.mediafire.com/?nzhznzhkjdm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