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uesday, August 10, 2010

黑猫希望小记 25 奇迹你来得正好!

什么是奇迹?


当一个口燥唇干、濒临死亡的徒步旅行者在沙漠的深处发现了一个绿洲,这就是奇迹。


当一个寂寞难耐,孤度残生的艺术家能够遇到一位懂得欣赏他作品的女士,这是个奇迹。


当一个渔民在中国南海遇见了海盗,在被抛落大海漂流了三天后,发现自己兜里的手机竟然是“全球通”!这是个奇迹。

(上文转自 中国雅虎知识堂)



这次的试卷估计都派回来了,应该是吧
最让我得意的就是我的英文分数!简直是奇迹!!!!!
85分!!!!拜托!A耶...我真的吓倒
不是想要炫耀什么

从小我的英文就烂透了,简单的单字也不会
小学分数总是在60-69之间徘徊,还会更差
UPSR就狠狠地拿了个C回来,唯一的一个C
40题选择题才对22题,后面的paper 2更不用说了
那时我觉得好丢脸....哈哈
上中学之后,好像也没有什么起色
70多分好像有拿过,我忘了.....就是没有A
说真的,除了幼稚园跟幼儿园,我应该没有拿过A了(应该)

所以说这次拿A真的是奇迹!!!


对华文分数不满意,93分....题目都是作业有的,早知道就不要废太多的心思去背古文翻译
为此才忽略了汉语拼音,分数才会低掉

geografi跟sejarah也很意外
geografi就只读了一点点,心里就想"哎呀..随便啦..烂就烂!"
结果只有68分..
如果有努力的话就会更好....谁叫我惰性难改
至于sejarah...考之前是有拼命啃书,但分数只有64..证明我这科本来就是很烂的!
我不喜欢历史!!!!!真的!!!!

马来文跟数学是全部科目里最差的
马来文55分,但好像全部人都很差,因为很难!!!老师还骗我们全部人都不及格 = =
数学真的不敢讲....会笑死人.......
才40分~刚刚好及格.....站在悬崖旁罢了...也可以谢天谢地啦~

最好的成绩就是moral...道德....98分..
不过这个科目好也没用.....



下一次考试我会更烂的~

3 comment:

rourouxi said...

我看到你的分数的时候吓到一下~~
因为我的英文也是85耶~~~ XDD 好巧~~
我的华文和科学让我伤心到~~~ 居然79%~~
差一分就A~~(撞墙ing~~)

不会更烂的~~ ^^ 加油哦~~~~

jaehee said...

真的么?你的英文也85?!@.@
好有缘...哈哈
79分??!!不能求老师多给一分么?

rourouxi said...

求了~~ 老师就是不给~~ TT

米关系~~
下次狂读考个90++~~ 哇咔咔(众:发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