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nday, August 30, 2010

被称国宝 韩庚:太严重了

被称国宝 韩庚:太严重了

来自:联合早报网

● 李亦筠 北京长途电访
人气旺加上优秀的表演工作,脱离韩国歌唱组合Super Junior单飞的中国歌手韩庚被中国人当成是“国宝”。韩庚接受本报北京长途电访时笑笑透露:“国宝?太严重了,没那样吧!”顿了顿,他还是说,感谢大家给他这样的称号。

人虽已“单飞”,但韩庚与韩国经纪公司的合约得上庭,还未解决,他表明并不受到困扰:“我心情还好,工作多,没去想官司的事。”

他自单飞后,主要在中国与台湾活动,第一场个人演唱会上个月在北京举行,在短短37分16秒,所有票便卖光,写下卖票新纪录。

他坦承单飞有压力:“以前有13个人分担,现在一个人表演,压力比较大,不过我会努力做准备。”顿了顿还是透露,单飞后,自己在工作上,可以添加自己的想法,感觉很开心。

据说他单飞后通告排得满满,被问及所赚的酬劳是否比以前多,因为不必分13份,电话一端的他笑笑说:“也没有。”

不想放弃韩国粉丝

韩庚是从韩国红回中港台新马,他说有机会还是想以“个人”的身份回去韩国表演:“我在韩国出道,在那里有很多粉丝,我不想放弃他们。”与韩国公司的合约虽未解决,但他与Super Junior的成员私下还是好兄弟,他说偶尔会打电话或是发简讯给他们。

他表明与Super Junior的成员在一起多年,有很好的回忆:“例如出道第一次拿奖,都充满回忆。”

Super Junior目前人气也非常旺,亚洲走透透,韩庚没有看得流口水,他表明每个人的要求不同。
选择单飞,他透露自己是比较有想法的人,这样的人在一个组合中就比较困难。他在韩国毕竟是外来客,不受尊重?他表明韩国娱乐圈有一套自己的体系,他是一个比较有自己想法的人,所以比较困难。他强调自己希望的工作环境是:互相尊重。
他坦承去年情绪最低落,自己的身体健康很不好,当时决定单飞后,还是有顾虑:“会担心,不知道自己会走怎样的路,当时还想,如果不行,就去当老师好了。”他说回中国靠中医调理身体后,现在健康已没问题。

要与公司提出解约时,他不担心赔偿的问题:“之前都问过律师,我相信我的律师。”他也说自己从不后悔自己的选择。

前阵子有韩国女星因经纪公司要她“陪睡”的问题而闹自杀,韩国娱乐圈似乎有“潜规矩”,韩庚说:“我没遇到这样的事,我的公司挺有规范的,还挺保护我们的。”

单飞后的韩庚也想尝试拍电影:“我喜欢电影,想与一些好导演合作,因为我也好想当演员。”他目前在看剧本,问及是否有心仪的合作导演,他说:“我希望跟每个导演学习他们的长处。”

韩庚单飞后,不久前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华语专辑《庚心》,表现稳扎稳打,专辑全球已卖出27万张。专辑的曲风也很全面,有舞曲“My Logo”、《飞蛾扑火》、《女皇》;民谣风的《心疼·笔记本》;爵士曲的《给陌生人的情书》;R&B的“Say No”以及抒情曲《撑伞》、《简单的人》等,成功打造一个在音乐上更加强势的韩庚。

本地歌友会酬劳五位数美元

韩庚今年10月将来本地举办歌友会,除了演唱华语专辑中的5首歌,也将与歌迷有互动包括玩游戏等。这将是韩庚首次到新加坡,他说:“我听说很干净。”他常收到新加坡粉丝的来信,所以十分期待来本地表演,他说:“心情很兴奋!”

据主办歌友会的单位透露,韩庚的狮城歌友会酬劳达五位数,且是高数位的美元。韩庚一团人包括他的4个舞蹈员、发型师、化妆师、助理等等共有11个人,单是机票与酒店住宿就达3万元。由此可见,单飞后的韩庚,身价还是不低。

●韩庚
“庚心”歌友会 
日期:10月3日

时间:晚上7时30分

地点:Esplanade Concert Hall

票价:120、100、80、60(不包含Sistic的3元收费)

(可在SISTIC柜台或播热线:63485555或上网sistic购票)

长影节颁奖晚会星光璀璨 韩庚羽毛装亮相

转载SJ百度
图片自传勿盗

电影网讯(图文/长春电影节报道组) 第十届长春电影节于8月28日晚举行颁奖典礼,赵薇与惠英红获得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由王学圻、张家辉“共享”,包括最佳新人奖、最佳摄影奖在内,长春 电影节此次共有四个奖项都颁出了“双黄蛋”。而再度封后的赵薇现场首度提及爱人:“我要感谢一下我的家人、我的爱人,给了我一个幸福的家、很多的爱。”

韩庚、黄立行同台比帅 周笔畅、尚雯婕同门PK


黄立行作为当晚第一位表演嘉宾,以电影《杜拉拉升职记》的主题曲《GO》掀起了全场的第一个高潮,身着白衬衣黑裤子的他看上去十分随意,但依旧酷帅有型。 而随后出场的韩庚则选择了一身黑色羽毛装亮相,唱着一首拉丁风格的《热辣辣》,跳着简单却不失水准的舞蹈。不过最high的还是范逸臣,唱着《海角七号》 的插曲《无乐不作》,怒吼般的演唱很是过瘾。紧接着,这三位帅哥在《GO》的伴奏下,并肩站在舞台中央,场内顿时一片尖叫。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