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aturday, August 28, 2010

韩版湘琴也是SUJU饭啊

金贤重郑素敏恶作剧之吻有13只的"出演"

转自 百度SJ吧


亲们点击图片看大图蛤~

哈哈...刚刚在SJ吧无意间发现这个帖的
继<原来是美男>里...美男快速念出13位SUJU哥哥的名字之后
又以相似的方式出现在另一部受瞩目的韩剧里

我觉得这段剧情应该是说
韩版直树认为韩版湘琴太笨
然后韩版湘琴就拿出SUPERJUNIOR的照片   念出SUJU所有哥哥的名字

"只是我们各自关心的地方不一样罢了"

湘琴说这句话应该是想反驳直树...他不是笨....只是各自关心的地方不一样..
为什么我突然觉得我也是这样..
在学业上就是个傻子...不过问到SUJU啊..我就是个万能字典!哈哈...(其实也没有很厉害)
我理解跟想象到的就是酱....
好期待这部剧哦~~~之前看到韩版湘琴时..就觉得"太平凡了!"
不过这样很符合剧中的湘琴....虽然是个很平凡的人..但却是最善良可爱的!!!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