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韓庚:理性對待負面新聞 欲進軍銀幕拍打戲

韓庚:理性對待負面新聞 欲進軍銀幕拍打戲

出處 : 腾讯娱乐

昨晚(27日),人氣偶像韓庚現身北京,出席復出後首個代言的3D創意發布會。韓庚當晚帶病上陣,不僅以帥氣的古裝扮相獻上舞臺劇處女秀,更大展親和力,配合粉絲互動。隨後韓庚接受騰訊娛樂專訪,分享自己生活中的一些趣事,更談起進軍大銀幕的計劃和解約進展。

曝動向:將進軍大銀幕 想拍動作片

當一身古裝扮相、手持寶劍的韓庚一出場,現場粉絲就陷入瘋狂。韓庚也“趁勢”表演起了遊戲裏的情節,通過3D特效,與虛擬的遊戲角色進行打鬥,用舞臺劇的 方式演繹其角色“玉璣子”。韓庚透露,從接到“任務”到上臺只有不到四個小時,但自己仍然盡心彩排和拍攝,力圖在舞臺上展現自己最好的演技。輕松征服粉絲 之余,韓庚對自己仍有更嚴格的要求:“如果時間長些,我會做得更好。”其實在表演這段舞臺劇之前,韓庚就客串演出過電視劇,雖然熒屏經驗尚淺,但他卻“野 心十足”,想進軍大銀幕一試身手。

“沒有具體想過要和哪位導演合作,只要劇本好、角色吸引我,我就願意嘗試。酬勞什麽的都不是最重要的。” 雖然首個角色還未確定,但韓庚卻有自己的心水之選,“比較傾向動作片,感覺很有力量感很能體現出另一種美。”此次代言古裝英雄角色也滿足了韓庚的一把“動 作癮”。他透露已經有本子在洽談當中,“現在具體的還不能說,但不久就會讓大家看到大銀幕上的我。”

談過去:解約進行中 仍願意赴韓表演

當晚最受關註的仍是韓庚的合約問題。韓庚大方透露,自己的解約官司仍然在進行中,一切都交給律師在打理,具體細節不是太清楚。

在被問到是否還願意赴韓國發展時,韓庚笑答:“如果客觀條件允許,我當然願意”。聊及和前團員的關系,韓庚則借機推銷起自己代言的產品來:“我會邀他們一 起玩遊戲,大家在這裏增進感情。”敬業的回答使現場氣氛緩和不少。緊接著韓庚透露和前隊友們關系依舊,“我們還是會經常聯系,發短信,互相鼓勵。”

勸粉絲:拿給我買禮物的錢去做公益

除了代言網遊,韓庚最多的就是出現在公益活動上。對於“明星公益等於作秀”的論斷,韓庚表示“不在意”。“真的就是想去做這些事。我以前就很想參與,但沒有機會去實現。我不在意外界怎麽評論,我就是靠著良心去做。”

在談到粉絲想為其集資買房的消息時,韓庚反掉頭勸其粉絲來:“有更多的人比我需要房子,更需要幫助。不如把拿來給我買禮物的錢拿去做公益,大家都這麽去做就能養活很多人。”韓庚說,他更希望能靠自己帶給粉絲力量,給他們鼓舞,是一種積極正面的力量,“沒有必要崇拜我”。

聊自己:理性至上 被罵也是工作

除了對“作秀論”的無所謂,韓庚對負面新聞也很看得開。“我每天都會上網看報紙,當然也會看到自己的負面新聞。但你就是坐在家裏什麽都不幹都會有新聞,哪 裏有功夫都去理會”。韓庚笑稱已經可以用“百毒不侵”來形容自己了。被狗仔跟拍、被各式各樣的炒作纏上身,雖然也有“氣得不行”的時候,但韓庚表示一會過 去了,從來不會有過激舉動。這一點韓庚用了“理性”來解釋。“我是一個非理性的人,覺得沒什麽意義、沒什麽結果的事就會放下。”在感情方面也如此。

會因為這樣“氣得不行”的時刻萌生出退出娛樂圈或者後悔做明星的念頭嗎?韓庚連連擺手:“這是一種工作,什麽樣的工作都有。我們的工作就要接受這個,他們(狗仔)的工作是交東西。大家互相理解,尊重工作,沒問題。不要太過激就行了。”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