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SJ李特变肥版《九尾狐》 称是申敏儿铁杆粉丝

SJ李特变肥版《九尾狐》 称是申敏儿铁杆粉丝

来源:粉丝网论坛
图片自传勿盗
近日,韩国人气组合SJ成员利特、神童在做客综艺节目《强心脏》《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特辑时,扮演一对变肥了的九尾狐,引来主演申敏儿、李胜基及现场观众一片爆笑。利特也不忘在节目中大忘多次强调,《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是他最近最喜欢看的电视剧。

《我女友是九尾狐》讲述的是一只沉睡了500年的九尾狐(申敏儿饰)偶然从封印中解脱出来后与人类男子(李胜基饰)同居而发生的喜剧故事。将古典色彩的九 尾狐用现代的方式重新诠释,与现存九尾狐的形象完全不同“九尾狐”一角是这部连续剧的最大看点。作为暗恋女主角申敏儿十年的铁杆粉丝,利特表示:“最近只 要有时间,我就一定会守在电视机前按时收看,如果通告太多没有时间看的话,我会让助理帮我用录像机录下来,回家吃着美食,慢慢欣赏。”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