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nday, October 11, 2010

FLO RIDA"G-DRAGON沒有抄襲"採訪公開

FLO RIDA"G-DRAGON沒有抄襲"採訪公開


FLO RIDA9日淩晨在通過YGFamily的博客公開的採訪視頻中表示‘G-Dragon是才華出眾的artist。我認為他沒有抄襲’。

這次公開的視頻是向5月訪問韓國的FLO RIDA和G-Dargon一起拍攝的。接著直接就抄襲是非詢問了FLO RIDA‘是否聽過Heartbreaker。是否認為這首曲子抄襲了Right Around。’

之後他傳達了自己的想法‘我也聽過那樣的說法,反過來想的話首先他的style就很好。不管別人怎麼說,他的才華很出眾,比別人更為出色。看了我featuring的曲子和其他曲子的MV,非常帥氣,flow我很喜歡。其他的藝人一般都無法那樣變換style吧。’

然後他表示‘G-Dragon是才華出眾的藝人。所以我認為他沒有抄襲’反駁了圍繞GD的抄襲是非。

另外,GD自己的首次SOLO主打歌‘Heartbreaker’一度經受部分嫌疑抄襲FLO RIDA歌曲的質疑。幾個月後,抄襲的結局為‘Right Around’的FLO RIDA在去年11月參與了Heartbreaker的featuring,以事實擊碎了抄襲的謠言。

轉自bigbangfamily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