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Friday, October 15, 2010

李准认为Secret的孝盛喜欢他

李准认为Secret的孝盛喜欢他来源:Newsen
转载请注明转自娱乐园http://kpoppark.com


MBLAQ成员李准坦白说他认为Secret孝盛对他有意思。

李准在录制“明星金钟”时对“谁是在女子偶像组合中最有人气的男偶像”这个话题透露了自己的想法。


他自信地说:“当然是我,我觉得孝盛就对我很感兴趣。”

当MC池石镇问为什么这样想时,李准回答说:“有段时间在一个有线电视节目中把我们配成一对,当时我向她走过去没有说话一下子抱住她,如果我对其他女孩这么做,她们一定会生气或者表现出拒绝的情绪,但是孝盛只是笑,我相信她喜欢我。”

孝盛也参加了这次的录影,她说道:“当李准突然过来抱住我时,正在录制过程中,所以我只能笑。”

但是BEAST梁耀燮说:“我觉得李准可能理解错了,因为最近有一篇新闻说,在Secret中最有人气的人实际上是我。”这番话令大家都笑了起来。

这集节目将在10月16日播出。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