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unday, October 31, 2010

SS501金亨俊“好奇表情演技的反應”

SS501金亨俊“好奇表情演技的反應”

來源:hankooki.com
翻譯:未央@初心
轉載自:初心-金亨俊中文論壇
圖片已重新上傳(禁止盜連/禁止二次加工)
轉載請註名來源&HYSTW許永生台灣首站後援,謝謝配合! 


第一次出演音樂劇“CAFEIN”別樣地挑戰…練習了很多
努力多少期待多少…有演員的慾望
“因為是音樂劇,所以很擔心,還好練習很有價值。最近比較舒服”
在音樂劇舞台上還是初步。但是已經看破了音樂劇的特點。雖然歌曲很重要,但節奏,演技,感情等都要集中。 “向坐在觀眾席的觀眾們怎樣傳達我的表情,真的很期待”,這是他的抱負,SS501的成員金亨俊已經差不多成長的像“演員”了。
金亨俊從11月24日開始,以音樂劇《CAFEIN》進行特別的挑戰。音樂劇不是歌手而是屬於演員的領域。因為他的出演,這個音樂劇從300個座位的規模 擴大到了600的規模。要是說內心沒有負擔,這肯定是謊話。但是金亨俊已經沉醉於音樂劇練習兩個月了,早晚會像這個音樂劇的製作者兼所屬社前輩姜志煥在日 本舞台上表現出的那種舞台一樣。
“音樂劇發聲真的很難呢。 苦惱也很多。但是我覺得就按著我的風格來就好了。戀人之間感情的事情不是很自然嘛。很想和對方演員像唱歌一樣自然地唱出來”
金亨俊說:觀眾們就坐在前面,自己的所有事都看到了,真是不一樣的經驗啊。表情等細節部分都會成為焦點。金亨俊為了特長表演,每天都長時間地進行身體管理,定期練習。為了拓展自己的音樂劇舞台,在各種活動上都進行宣傳。
“有以SS501活動時候的感覺。就是努力多少獲得多少。盡全力地去演了舞台劇,所以想獲得好的成果。做了多少就適當地獲得多少,心情也舒適了。現在鬆了口氣,我也盡情的做我想做的事”。
金亨俊的慾望已經一點點有成果了。除了歌手還想以演員活動是他的報復。以SS501的成員進行基本的歌手活動,另外還想在音樂劇舞台,電視劇出演等方面挑戰一下。
“對我來說最好的就是SS501了。幸運的是明年初會不會有成員們都聚到一起的機會,真是期待啊。雖然暫時是單獨活動,但是我一直都認為我根本就還是 SS501 ”。
金亨俊鞭策自己的一句話可以從現場看到的橫幅裡想到。 “你不管怎樣都要一直做到最後”。他想表達的就是即使在盡情的做著的時候也萬萬不能忘記的這句話。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