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小胖Starking秀唱功 赞SJ人气高现场火热

小胖Starking秀唱功 赞SJ人气高现场火热


"台版苏珊"小胖Starking秀唱功 赞SJ人气高现场火热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2010年11月10日讯,首尔,“台版苏珊大妈”小胖林育群当地时间11月8日登上南韩版钻石夜总会 《Star King》。宣传新专辑《I Will Always Love You》。

如同我们之前韩国综艺节目介绍的,《Star King》是一个让身怀绝技的素人或团体,将他们与众不同的惊人之处/技公诸於世的节目。谁的表演最让人感到瞠目结舌,谁就是Star King。每集也都会邀请许多明星,明星们也都会跟这些选手有趣地互动。

而这次,我们小胖也登上《Star King》展现他的唱功啦!

小胖在接受SBS记者访问时,被问到是否认识任何韩国歌手,小胖回应:“Super Junior,尤其是利特。Wonder Girls、4minutes、SNSD在台湾也都非常受欢迎。在台湾,学校要是有活动,常会有人跳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 》。

小胖也表示:“Super Junior在台湾受欢迎的程度是你们无法想像的”。(呼叫Super Junior,呼叫Super Junior,你们听到了吗?听到请来台湾,听到请来台湾)

小胖也说道:“当我喜欢一位韩国歌手,我会去买他们的专辑来听,而且会听到CD坏掉。很多韩国歌手都很厉害,会唱又会跳。我希望有一天我也能跟他们学怎么跳舞。我也是宝儿 (BOA) 的大粉丝,她唱得抒情歌很动听。看她跳舞我会想站起来跟着一起跳”。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