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CNBLUE姜敏赫“野心DOL”变身,“郑容和的位置原本是我的”

FR: asiae
转载请自行上传 并注明:暗号蓝CNBLUE中文首站
补图:allkpop


(中字之前的轻微剧透。)

CNBlue姜敏赫获得了“野心偶像”的新别名。

姜敏赫在30日播出的SBS“强心脏”中,吐露了与郑容和交错的命运,吸引了眼球。

姜敏赫说“与郑容和在日本留学时,得到电视剧‘原来是美男啊’的面试机会。两人竞争同一个角色。比起容和哥,我好像做的更好,内心暗暗的期待,可是结果是容和哥得到了那个角色。”表达了遗憾的心情。

姜敏赫说“后来电视剧导演说因为我的脸长的太可爱、太孩子气,不适合那个角色。如果当时我演了那个角色的话,现在容和哥拥有的一切也许就都是我的了。”并叹了一口气,引发了爆笑声。

听到这番话后MC李升基说“敏赫君是野心DOL啊”,当场给他起了别名。敏赫说“其实容和哥一点也不知道这件事,知道的话该拍自己的后脑勺了。”再次引发了大家的笑声。

此外,敏赫通过SBS电视剧“没关系,爸爸的女儿”变身演员,获得了好评。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