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Lizzy在强心脏上比较刘在石和姜虎东

Lizzy在节目中比较刘在石和姜虎东



(剧透新闻)


After School的Lizzy出演了SBS节目“强心脏”并且称赞了国民MC姜虎东和刘在石。

在节目中,Lizzy说道:“刘在石在‘Running Man’中教给我很多综艺节目的技巧。”姜虎东回应说:“为什么你要在强心脏说Running Man?”令现场大笑。

Lizzy开玩笑地说:“我出演‘强心脏’后,也在刘在石的节目‘来玩吧’中谈到了姜虎东,不过没有播出。我本来还想在‘Running Man’中谈起你的,但是在跑步之后做不了了。”

Lizzy还透露了在节目中被编辑的情况:“在一个节目的最后,我说‘谢谢你姜虎东’,但是这段干净地被编辑掉了。”

“当我对刘在石说‘oppa’时,他会用搞笑的表情回应,救了我所以没有被编辑。姜虎东的话,如果做的好,他会给像我这样的新人很多机会,但是如果不能救回来,就会被残酷地编辑掉。”

Lizzy还说道:“两个MC之间有些相同的地方。他们都不会为了搞笑而贬低他人,而是用自己来搞笑。姜虎东称自己为猪,看到他坦然地说自己的脸像猪时,我就感到还有很多东西要学。”

最后Lizzy笑着说:“我觉得当他说自己的脸像猪时人们的反应增加了10倍。”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