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Friday, December 10, 2010

Miss A中国成员孟佳:我不可怕

Miss A中国成员孟佳:我不可怕





韩国女子组合Miss A成员们现实中的性格如何?

Miss A自今年4月出道以来掀起了人气高潮,丝毫不像刚出道的新人。最近在接受杂志《Hello TV》第12期采访时,她们展现了自己真实的一面。

当问及希望人们怎么看Miss A时,她们表示:“无论唱什么歌,都希望把我们看作歌曲主题的化身,比如在《Bad Girl Good Girl》中把我们看作‘强势’的女孩,而在《Breathe》中,我们就是坠入爱河的懵懂的可爱少女。”

她们还透露了自己的真实性格。孟佳说,因为我的粉红色头发和化妆,可能大家觉得我本人有点可怕,但实际上我的性格非常女性化,喜欢粉红色和kitty猫。Min说:“我的情感全部表露在脸上,正在努力改正。”

最小的秀智表面上看楚楚可怜,但与成员们在一起时最活泼,喜欢撒娇。而王霏霏则拥有酷酷的、安静的性格。但只要用汉语提问,瞬间又会变成可爱的话匣子。

另外,Miss A今后将继续在韩国开展活动,同时加快进军新加坡等海外国家的步伐。




朝鲜日报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