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具荷拉 Sori 孝敏,和“青春不败”说再见

具荷拉 Sori 孝敏,和“青春不败”说再见
来源:twitter, allkpop
转载请注明转自娱乐园http://kpoppark.com


青春不败”播出1年零2个月后迎来了最后一集,成员们纷纷在网上道出了感谢和惋惜之情。
除了Narsha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外,具荷拉Sori孝敏也在twitter上写下了自己的心情。

具荷拉说:“所有的爱和回忆。所有像家人一样的制作人和工作人员们、所有俞持里的村民们、G7以及青春不败的fan们,感谢你们。请一直记得老小荷拉~具。BYE。”

Sori说道:“很感激能成为青春不败的一员,结果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们G7~10和青春不败的家族成员们,感谢你们。青春不败是今年最好的圣诞礼物。”

孝敏说道:“在这一年中对彼此产生了感情…现在仍然不能相信是最后一期了..嗯…谢谢你们,让我感受到温暖和快乐,制造了温暖的回忆,谢谢你们。”

“我们‘青春不败’的导演、PD、作家和所有工作人员、王九大叔、Road李大叔、卢朱贤村长、申英姐、恩伊姐、泰宇哥…每个人都做得很好!!”

“最后我们可爱的G7!!Narsha姐、Sori姐、Tori姐、珠妍姐、善花、荷拉、顺圭、Yuri、泫雅…感谢你们,我真的很幸福。这些珍贵的回忆!我永远都不会忘,一直保存在心底..我爱你们。”
“青春不败”在2009年10月首次播出,2010年12月8日宣告结束。停播的原因是下滑的收视率,并且表示不会有第二季。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