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少女时代脚底的茧子“疮痍满目”

少女时代脚底的茧子“疮痍满目” 


对少女时代来说,2010年本身是个奇观。在韩国市场也炫耀着无比强大的战斗力,她们在“2010金唱片颁奖典礼”获得唱片大奖,还在接着召开的 “Melon奖”和“KBS歌谣大典”上获得了最高奖项。让我们同一下子成长起来的少女们一起回顾幸福的2010年,听听她们的2011辛卯年愿望吧。

-获得金唱片大奖之后一起庆祝了吗?

“因为太忙了就没有大肆庆祝,只是和工作人员们去烤肉店吃五花肉,聊聊天。获奖真的非常开心,但是负担感也随之变得沉重。产生了很多‘为什么我们会得到大 家的喜爱’这样的想法,最近体会到想要维持我们积累的东西更辛苦。还想过因为我们是少女时代,所以什么也做不了,唯一能做的只有为大家展现名副其实的、货 真价实的舞台。”[泰妍(音)]

-Tiffany因为腿部受伤没能去现场,自己从电视上观看颁奖典礼了吗?

“当点名说‘大奖少女时代’时,我欢呼着,自己哭了。在去颁奖典礼之前,我对成员们开玩笑说‘如果领不回好的奖项你们看着办哦’。怕如果不能得奖成员们会 失落,那时我正想出去外边买点好吃的。一听到获奖的消息我便给成员们发了短信说‘太棒了’。欢呼过后感觉真的很神奇,当认识到我没在那个舞台上,而是坐在 家里看电视的事实。”(Tiffany)

-如果站在顶峰人们经常会说“绝不会丧失初衷”。少女时代怎么想呢?

“经常会想起练习生时期。在凭借《再次重逢的世界》出道之前,连从练习室去住处的时间都觉得很宝贵,所以索性把行李搬到练习室,在那里睡觉。永远不能忘记那份激动。”(泰妍)

-获得金唱片大奖之后,Super junior始源(音)拥抱着正在哭泣的秀英(音)的照片成为了话题。成员们对此有什么反应呢?

“大家都觉得有趣。秀英说‘能和始源哥哥传恋爱绯闻感到很荣幸’,还把在门户网站上出现的‘始源秀英恋爱传闻’的检索语画面截图并拍下来。因为不是真的,所以很遗憾,但是成员们还似乎调皮地为她祝贺。”(孝渊,音)

“金唱片颁奖结束之后,我在‘音乐银行’的侯客室里见到了始源哥哥并向他说‘谢谢’。可能是因为我大咧咧的性格,和什么样的男艺人在一起也绝对不会传出绯闻。这也算是伤心的事不是吗?能和这么帅气的人传恋爱绯闻很感谢。哈哈。”(秀英)

-2010年少女时代真的实现了很多事情。对少女时代来说真的是华丽的一年,成员们个人怎么想呢?开心、有意义的事是什么呢?

“给父母买房子了。入住了比之前生活的地方更好的位于仁川松岛的新城市公寓。很满足。”(孝渊)

“‘射中’ 一个了从很久前就相中的包包。不是昂贵的产品,只是因为国内没有。已经通过互联网订购了,暂时还没收到,很激动。算是送给自己今年一年努力工作的礼物。”(秀英)

“去普吉岛拍海报专辑兼休假,和成员们还有工作人员们玩得很开心。晚上我们还一起游泳玩乐。去的时候没有其它期待,但是只属于我们的和睦时间像梦一般幸 福。各位也许会觉得‘那么小的事有什么幸福的啊?’,但是对于像我们这样的艺人来说,那种日常的生活真的是非常幸福的。”(泰妍)

“我也对那种小小的幸福印象最深刻。今年世界杯的时候,成员们一起穿着红魔T恤为代表团加油。真的很开心。”(sunny)

“上学时,作为‘学生’生活的时间很幸福。那时候不知道和朋友们在饭店里吃饭,走在校园里是多么幸福的事情。上演技课的时候,还在朋友面前表演了奇怪的身体演技。”(宥利,音)

“给父母选了轿车。我付80%,妹妹秀晶【音,f(x) Krystal】也贴补了20%。”(Jessica)

-那么2010年抱有遗憾的事和明年一定想要做的事分别是什么?

“亲哥哥入伍了,但我一次也没去看过他。自延坪岛炮击事件以后,军队一直处于紧急状态,据说休假也很困难。没能够好好对待哥哥心里一直过意不去,只给他寄过15张我的签名。希望情况尽快好转,我可以见到哥哥。”(泰妍)

“不能经常和家人们一起度过和睦的时间。非常想在新入住的公寓里,和家人们玩玩笑笑,享受闲暇时光。”(孝渊)

“想要复学,但是明年也不确定是否可以实现。”(秀英)

“无条件健康最大的心愿。今年光石膏就做了足有3次。出演《Dream team》时伤了手腕,在准备演唱会的过程中扭伤了脚踝,这次膝盖十字后方韧带又断了。全心投入《HOOT》专辑的准备,但是一想到投入的所有东西都变成泡沫,便对自身非常失望。

另一方面,想要登台的心情很强烈,借这次机会使我感受到了工作的珍贵。当我遭遇挫折的时候,成员们便会说‘时隔这么久登台的话,Tiffany眼睛里会散 发出热情’来安慰我。歌迷们也说少女时代要‘无条件9个人’,对我们倾注了喜爱之情,我为这份喜爱感动落泪。在生病休息期间,我还努力学习了日语。以前经 常被秀英批评说我不会日语,最近也得到了她的表扬。”(Tiffany)

-说对少女时代这个名字有很强的责任感,对于必须总是作为漂亮的少女时代成员来生活的感觉如何?

“真的是非常幸福,但是也有细小的痛苦。手脚指甲、头发和脚等已经到了没有休息的空暇、很可怜的境地。因为总是要漂亮地更换和修剪指甲的样子,所以已经‘ 伤痕累累’了。手指甲裂成一半,头发也因为反复的脱色和染色而变得很毛糙。再加上经常穿高跟鞋跳舞,脚也真的变得很丑。长了很多胼胝,脚趾也压弯了。 ”(Jessica)

-距2007年出道已经4年了。现在不觉得 “淑女”时代比少女时代更合适吗?会不会因为总是走少女时代的路线而感到难为情啊?

“有什么难为情的,反而是刚出道的时候最难为情。因为当时外来语的名字很流行,我们都认为‘少女时代’这样的名字很土气。但是最近如果听到歌迷们呼喊‘少女时代’的声音,产生自豪感。因为名字很顺口,所以还想过我们公司的职员们是天才。”

-圣诞节怎么过的啊?

“看《秘密花园》了。晚上9点30分开始便坐在一起等待电视剧的播出。给(尹)尚贤(音)哥哥打电话时光说‘玄彬(音)很帅’的话,他心里还不是滋味了 呢。25日播出结束后,又给他打电话说‘哥哥今天OSKA真的很帅’,他说‘你们要多多支持OSKA,我才有力气努力演出啊’。”(允儿,音)

-请说说成员们对彼此希望的事吧。

“秀英能恋爱就好了。因为只有恋爱过,表现力才能变得更好。希望能从秀英的舞蹈和歌声里感受到浓厚的‘感觉’。”(Jessica)

“Sunny能打理一下自己就好了。她性格太咧咧,对美容也不感兴趣。希望她精心地穿着打扮,做护理,出门涂口红。”(秀英)

“Tiffany从现在起不受伤就好了。总是和我在一起的时候或在我眼前摔倒受伤,每次都被她吓到,还很心疼。”(Sunny)

“希望孝渊明年能散发本然的才艺。真的是很逗乐的朋友,但在节目中没有展现给大家她的发光之处。期待孝渊能够发挥她的才能。”(Tiffany)

“Jessica能和我们经常和我们在一起玩就好了。Jessica的社交面很广,朋友也多。还有一天我和Jessica打招呼说‘好久不见’。哈哈。明年想要和Jessica多见面。”(孝渊)

“老幺徐贤(音)能和《我们结婚了》里的情侣郑龙河(音)实际交往就好了。是很意外的话吗?徐贤和龙河情侣很漂亮,很般配。徐贤是非常投入于工作的孩子,所以我认为即使她谈了恋爱对少女时代的活动也不会有影响。”(泰妍)

“允儿明年能够成为更符合年纪的女孩就好了。允儿变得越来越年轻了。想要看见更加有女人味的允儿。”(宥利)

“我们老幺徐贤渐渐变得固执了。哈哈。能听姐姐们的话就好了。”(允儿)

“希望我们的大姐泰妍姐能够健康。因为她是队长,所以照顾我们很辛苦。健康比什么都重要。”(徐贤)

-最后少女时代明年的愿望是什么呢?

“环球旅行。听说在欧洲地区也有我们的歌迷。已经在亚洲和美洲进行了演出,所以真的想环球旅行。很神奇,每年进行这种采访时说的愿望都实现了。刚出道的时 候说 ‘现在是少女时代’,去年说‘想举办单独演唱会’,全都实现了。也有想过有这个想法是不是太早了,但是只有远大的梦想才够漂亮不是吗?”(宥利)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