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李升基,SBS演艺大赏最优秀MC奖-最高人气奖两连冠荣誉

李升基,SBS演艺大赏最优秀MC奖-最高人气奖两连冠荣誉


李升基在SBS演艺大赏获得了两连冠。

李升基30日晚在首尔江西区登村洞SBS礼堂中举办的2010 SBS演艺大赏中获得了最高人气奖和最优秀MC奖。同时还入围了演艺大赏的李升基登上舞台后说,“如果给了我大赏我会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所以很担心”,“我 想把奖献给即使自己被高看,也给后辈无条件的应援和激励的姜虎东前辈。真的很感谢并崇敬您。”

“同时”也感谢为了让我能进入、融入‘强心脏’而给予我激励的制作单位和代表。也感谢我的粉丝们。刚开始做‘强心脏’是也有很多人说这是个勉强的挑战。我 也曾不相信自己的境况和我自身,很羡慕真正有才能的人。但是,这个奖对于我的意义似乎是教会了我,即使是没有才能的人,通过不断的努力也可以征服一件事情 的道理。我会更加努力。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