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没关系,爸爸的女儿》今日收官 主演感谢观众关注

《没关系,爸爸的女儿》今日收官 主演感谢观众关注
SBS TV电视剧《没关系,爸爸的女儿》将于18日完结,主要演员对于顺利杀青发表了感言。
首先饰演青年建筑工崔旭基的Super Junior东海表示:「因为是第一个作品有一种无法描绘的奇特感觉,通过电视剧认识了很多朋友,像另一个家庭一样。对于第一次的意义我只能说深有遗憾, 今后我将会继续努力让大家看到作为演员的东海的模样,真心感谢那些支持和爱护崔旭基的观众」。


      接着饰演守护天使崔赫基虏获女观众芳心的崔振赫称:「因为是第一部主演电视剧将会深深留在我的记忆里,因为努力过所以知道有哪些地方不足,甚至希望能够 演到50集。感谢相信我让我饰演帅气崔赫基的导演,今后会更加努力成为有所作为的崔振赫」。此外复出成功的姜成说道:[时间真地过得很快,到现在为止还没 有电视剧已经杀青的感觉,还想着明天也要去现场,因为好的角色让我获得了不少关心和人气,感谢写出那个可爱振久的作家和支持振久的观众」。


       继而李姬珍表示:「相处了这么长时间突然分开还真有点儿不习惯,是一段让人无法忘怀的时间,能够以爱玲的身份活着很幸福,感谢那些支持喜爱我的观众」。最 后CNBLUE姜敏赫称:「因为第一次演电视非常紧张,但是有这么多人在身边支持帮助我让我很享受拍摄过程,感谢导演给我成为演员的机会,也感谢那些辛苦 了4个多月的演员同仁和工作人员们」。[TVDAILY=崔慜智记者]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