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uesday, January 25, 2011

JYJ俊秀的一天生活

JYJ俊秀的一天生活


在JYJ三名成员中,俊秀被认为是组合中‘安静的一位’。在参访或记者会中,俊秀总是保持着神秘感,作出短而稀少的回答。

近日,Sports Chosun的记者获得了机会,度过了所谓的’稀有存在‘的24小时。除了作为JYJ成员的努力外,他还参与了一系列的个人活动(如排练音乐剧“天国的眼泪”)。

在跟随俊秀24小时中,记者设法减少他真实友好的形象与他作为韩流巨星形象之间的的差距。

翻译:ruot
模板:xiah露露
排版:柔の物语
来源:allkpop
转载请注明:神之意境_tvxqlover.com
禁止盗链及二改

金俊秀喜欢电脑?

俊秀的一天从上午10:45开始。他一醒来,就去了位于鸭鸥亭的红地毯发廊,从2004年东方神起开始光顾这个发廊开始,他就成为了常客,并且与发型师和工作人员关系很好。


不论他去哪里,总能看到他拿着“天国的眼泪”的剧本。俊秀解释说,“坐在发廊有时很浪费宝贵的时间,所以我尽可能的利用这些时间来看剧本。”

只需一撇,就能知道他很努力的练习,剧本都已经被翻破了。俊秀说,“剧本经常变化。他们说下一部分的排练也变了很多。因为要不断的变化,有时我会唱错那些已经练了很久的歌词。”

“孙艺珍真的很漂亮…”

下午1:45,俊秀到了一个早午餐餐馆。从他的外貌看,你会以为他是喜欢新鲜水果和土司伴着早餐咖啡的人——但是,事实证明,他完全是韩国人的口味。
“我不挑食。炖土豆,焖泡菜,还有米粉是我最喜欢的食物。”


他今天光顾的饭店叫‘Samwoojung’,位于驿三洞。“这个地方有最好的焖泡菜,”他竖着拇指赞扬道。他还叫了一份摊鸡蛋当配菜。

当记者提到应该有一杯烧酒时,俊秀决绝了,解释说,“我甚至不能让酒精接近我的嘴唇。有时在酒吧,我想要享受那种气氛,就会点不含酒精的virgin,gold medalist,或者椰香鸡尾酒。”

他也透露,尽管他不喝酒,但是他仍会买单,因为他自己总想着去照顾别人。“我只是认为能和别人一起很开心呢。”


他的一个朋友说,“他甚至不给自己买衣服,他真的不怎么在自己身上花钱。但是他给朋友买贵重东西时根本不会犹豫。”不像在中和有天,喜欢在宿舍旁边的江南购物,俊秀讨厌购物。

在谈话中间,俊秀说,“我很看重个性。很难仅从外貌来判断理想女性。首先,我讨厌抽烟的女人。喝酒还行。”当然,这里有个例外,他说他会排斥太会喝酒的女人。


“有次我去法国,我看到金发碧眼的小女孩大声喊着‘爸爸’,这让我觉得很可爱,我甚至梦想着国际婚姻。与外表相反的,我更容易被言语行为所吸引。”

但他是真的不在乎外表吗?“唯一让我觉得被外貌所吸引的是孙艺珍和韩艺瑟。她们有不同的魅力,孙艺珍漂亮的像小狗,而韩艺瑟可爱的像小猫…”

乒乓金俊秀?

在下午3:30分俊秀结束了午餐,之后他在论岘洞的咖啡店滞留,点了杯五谷拿铁。他一直都只穿了一条薄皮衣,后来他终于感到寒冷,决定直接回办公室。


当他走进去后,他直接走到乒乓桌,开始了比赛。

一般他都称自己是足球和保龄爱好者,这次,他说他爱上了乒乓球的乐趣。当记者提议来场生死战时,俊秀已脱下外套,卷起袖子回应了这场即将开始为自尊而战的比赛。


整场比赛,他都把头歪向一边,解释他的旋转没有发挥应有的水平。“在我上次生日,在中哥和有天哥给我买了一张很好的乒乓球桌。他们要了最好的,并且不管不顾的把桌子放在了客厅,搬走了原来的梳妆台,跑步机还有沙发。”

他很快又回到了比赛中,并且像他的头衔CJES娱乐的NO.1乒乓运动员那样,他以21以17赢得了比赛。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