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允浩談起被anti投毒事件

允浩談起被anti投毒事件


2月15日,東方神起的允浩做客SBS“強心臟”,並且直言不諱的談起anti飯的故事。

東方神起在2006年10月發行了他們第三張專輯後,一個anti飯給了允浩一瓶摻有黏合劑的飲料。
喝完之後,他開始嘔吐並且馬上送去醫院,接受了一段時間的治療。那時候這段事件引起了很大的關注。

允浩表示,“很久之前,我被人投毒,飲料中含有黏合劑,我就在想為什麼是我呢?我根本不認識那個人,為什麼要給我投毒呢?那個時候,那場事件遠遠超過我的承受範圍。儘管我現在能夠笑談曾經,但是我真的害怕了。“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