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河智苑親弟弟全泰秀最終決定自動請退<全部我的愛>劇組

河智苑親弟弟全泰秀最終決定自動請退<全部我的愛>劇組
因牽涉暴力事件被警方立案的演員全泰秀,日前發表公開**,自動退出MBC日日電視劇<全部我的愛>劇組.

全泰秀方面2月2日跟媒體接觸表態,"所屬公司內部開會,最終做出了自動請退的決定.非常抱歉給<全部我的愛>造成的不便和麻煩".

"已經跟<全部我的愛>劇組通過電話,那邊對我們的決定表示理解和尊重".

"很抱歉給觀眾造成了很多不便.全泰秀本人也為此感到非常懊惱...過段時間會出來跟大家見面".

另一方面,全泰秀29日在弘益大學附近喝完酒後,在完全喝醉的情況下坐計程車回家.途中與司機發生爭執,涉嫌動用暴力.

全泰秀還涉嫌對得到舉報去到現場的兩名警察使用暴力.當警察要求全泰秀下計程車時,全泰秀口出髒話,并踹了警察的肚子,以及用手毆打.

事件發生后,全泰秀被逮到麻浦警察所暫時拘留.下午處以立案不拘留決定后回家.

之後,全泰秀29日向各媒體送出了信件,對暴力事件的原委做了說明,并表達了自己反省錯誤之心.

全泰秀在信裡說,"29日跟好久不見的朋友喝了點酒.在坐計程車回家的途中,因為喝了太多酒做出了一些不該做的事情".

"和計程車司機言語交流時產生了摩擦.當時就應該向司機道歉,但是我沒能做到.警方出來調停的時候腦子也不是很清醒".

"不想把錯誤歸在喝醉上.我現在無話可說,正在非常深刻地反省自己的行為".

"向計程車司機和警察人員真心道歉.向出道以來一直支持我的觀眾朋友們真心道歉.沒有各位的支持就不會有現在的演員全泰秀,我居然忘記了這一點,做出了這麼不成熟的舉動".

現在在MBC情景劇<全部我的愛>里出演月色的全泰秀又表示,"向電視劇劇組和相關人員也真心表示我的歉意.現在作為一個剛剛起步的演員,我本應該抱著學習的態度謙虛努力,但卻因為我的過錯給電視劇抹黑,對此深表自責".

"通過這次事件,我再次深深明白了我自己選擇的這個演員的職業,責任感是多么重要.我決心以後成熟地真誠地對待自己的人生,真的很對不起".

全泰秀去年因電視劇<成均館緋聞>獲得了相當的人氣,最近出演的電視劇SBS<沒關係,爸爸的女兒>也才剛剛終演.現在,正在MBC情景劇<全部我的愛>里扮演全室長一角.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