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unday, February 6, 2011

李勝基,"寬大的額頭是我外貌上的缺陷"

李勝基,"寬大的額頭是我外貌上的缺陷"


'皇帝'李勝基宣稱自己的額頭是自己外貌上的缺陷.

在5日播出的KBS 2TV'演藝界中繼'中,李勝基在接受采訪時表示:"對自己的額頭很沒有信心,我覺得太寬了."

此外他還表示:"大家都以為我收到了很多廣告商的邀請,其實不是的,我現在還沒有拍過手機和咖啡的廣告,我實際上很想拍."

此外,在被問道對在'1夜2天'中給人們留下的'不愛乾淨'的印象做何感想時,他很幽默地回答道:"原來很愛乾淨的,我很乾淨."

在采訪最後,他還對那些嚮往綜藝節目的人鼓勵道:"我已經為你們敲響了門鈴,你們自己來打開這道門吧."


FR:INNOLIFE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