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hursday, March 10, 2011

BEAST梁耀燮,戴著口罩遊樂場闊步“看到長這樣的孩子的人”

BEAST梁耀燮,戴著口罩遊樂場闊步“看到長這樣的孩子的人”


Beast梁耀燮遮著臉在遊樂場裡渡過了愉快的時間。

梁耀燮3月6日在自己的twitter上留下了“今天在樂天世界看到長這樣的孩子的人Put your hands up”和照片。

照片裡梁耀燮在遊樂場一標誌物前,做著回復童心般可愛的姿勢。特別是“小頭終結者”的梁耀燮戴的口罩幾乎遮擋了他的整個臉,嚇到了大家。

以及他“帥氣地坐了旋轉木馬… 但是坐了旋轉木馬後暈了”也公開了坐著旋轉木馬的照片。

最後,梁耀燮“把心情憂鬱的我帶來、老逗我笑和讓我玩的俊浩哥和俊健哥,謝謝!直到昨天為止,還是想著絕對不去遊樂場,來了以後又很有趣地玩了呢”,像知己們表達感激之心。

看了這些留言後的網友們,“真的誰也沒有認出來嗎?”,“就算戴了口罩也認得出,我”“啊 我也要去樂天世界”,“好像孩子哦,好可愛啊”表現出等多樣的反應。


FR:┝耀出彩┥梁耀燮中文應援站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