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uesday, March 22, 2011

郑容和“通过‘我结’之前没能做的约会痛快地做了”

郑容和“通过‘我结’之前没能做的约会痛快地做了”

转自百度红薯夫妇吧
文字版请勿单独转载


Cnblue的郑容和透露了对mbc tv“我们结婚了”的感激之情。

Cnblue在21号举行了首张正规专辑“FIRST STEP”的发售纪念showcase之后,对记者关于“我结”下车的提问表示“是很好的经验,只做了一年多就下车了。”显示出了惋惜之情。

郑容和在“我结”中和少女时代的徐贤一起作为couple出演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公开约会。以由于繁忙的行程而很难谈恋爱的艺人的立场,一石二鸟地完成了节目放送和约会。他说“这样把之前没能做的约会十分痛快地做了。”

“我结”现在虽然有“郑容和-徐贤”“尼坤-victoria”两队夫妇出演,但是郑容和徐贤夫妇已经确定下车了。目前还没有透露关于后续夫妇的消息。

此外,cnblue的首张正规专辑“FIRST STEP”在21号开始发售。Cnblue表示“不同于此前潇洒的形象,这次无论是音乐上还是视觉上都展现了更加男性化冷酷的魅力。”

Cnblue计划通过第一张正规专辑以音乐人的身份活跃起来。成员们表示“FIRST STEP”的含义是迈向真正的音乐人的第一步。成员们参加了九首歌曲的作词作曲及编曲工作,做了很多的努力。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