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unday, March 6, 2011

韓國新組合Dalmatian獨家做客聊新專輯

韓國新組合Dalmatian獨家做客聊新專輯

Dalmatian是韓國人氣歌手MC夢策劃推出的一支全新音樂組合,由Inati、DayDay、Dari、Jisu、Drama和YOUNG WON6名成員組合,並全部都是經過5年的練習才最終出道。日前,新浪娛樂韓國站有幸請到發行了新專輯正努力宣傳的他們獨家做客,來認識下幾個陽光大男孩 吧。


新浪娛樂:和新浪的網友們打個招呼!
Dalmatian:大家好,新浪的網友們大家好,我們是Dalmatian。
Inati:大家好,我是Dalmatian的隊長INATI,見到大家很高興。
DANIEL:大家好,我是Dalmatian的老幺DANIEL。
JEE SU:大家好,我是Dalmatian的JEE SU,見到大家很高興。
DAYDAY:大家好,我是Dalmatian的DAYDAY,每天每天都唱RAP的DAYDAY,見到大家很高興。
DARI:大家好,我是Dalmatian帥氣的RAPER DARI。
YOUNG WON:大家好,我是Dalmatian裡沒有盡頭的男人「永遠」。

新浪娛樂:組合名稱有著怎樣的特殊含義呢?
INATI:我們組合Dalmatian的名字是斑點狗Dalmation和Musician的合體。狗狗是不會背叛主人的,所以大家有多支持我們,我們就會用同樣好的音樂回報大家,有不會背叛大家的含義在裡面還有除此之外……
JEE SU:看到斑點狗會覺得它很有個性。我們也要做有個性的音樂所以取名叫DAMATIAN,還有希望可以成為有流行性的組合所以起了這個名字。

新浪娛樂:請介紹一下迷你專輯和主打歌。
INATI:我們這次的迷你專輯一共收錄了7首歌,出了兩種版本,MV也拍了兩個。收錄了很多很有信心努力完成的歌曲。希望大家多多關注,不買也沒關係,通過電腦試聽一下也可以。
DANIEL: 《Lover Cop》這首歌我們一起在宿舍看電視的時候,突然看到在播經典老電影《機器警察》。看到電影DARI哥就建議說,「想想覺得這裡的機器人還懂得愛,守護著 自己的愛人還有消滅壞人,我們下一次用LOVE COP,守護愛情的具有男性魅力的偶像,惡童Dalmatian這個形象怎麼樣?」於是這首歌就誕生了。
JEE SU:我們為了製作歌曲開了很多次會。開會的時候說希望可以加入各自的回憶。還有一些真實的故事,各自在說回憶的時候,我也講了一個自己的故事。小的時候 有一個喜歡了兩年的女生,但是那位女生和一個壞男孩交往了。我一直在遠處默默地看著她,覺得她特別不幸福。所以我的心裡面一直很反對那個男人。剛說完這些 話哥哥們就說《反對那個男人》怎麼樣,所以就有了《反對那個男人》這首歌。

新浪娛樂:第一次開SHOW CASE的感想如何?
YOUNG WON:這次開了第一場SHOW CASE。真的是我們從小的時候就各自夢想過的舞台,能夠站到舞台上我們就很開心了。還有舞台離歌迷很近,所以覺得這次的演出更加有意義。拜託大家了。

新浪娛樂:向大家介紹一下MV拍攝時有沒有什麼有趣的事情發生?
DARI:為了拍攝真的是覺都沒睡好,所以似夢非夢地就像做夢一樣就拍完了。
INATI:我們有兩首主打歌,所以兩首歌一起連續熬夜拍完的。差不多有55個小時沒有睡覺了。有的成員都沒有吃飯,因為有的成員要展示身材。不能睡覺又不能吃飯覺得這些地方特別辛苦。這樣的故事是DARI想說的吧?

新浪娛樂:你們覺得歌手的魅力和原動力是什麼?
JEE SU:我們做練習生的時間特別長所以傷心的事也很多。我們唱歌的時候或者唱我們的歌的時候,感覺傷心的事一下子就不見了。那個瞬間那種傷心都不見了。所以我們可以繼續努力一直到這裡,我覺得這就是我們的原動力吧。
INATI:現在也是一直在受鎂光燈的照耀,真的很像做夢一樣。現在站在這裡的感覺也像是做夢,回到宿舍以後脫了衣服躺在床上,就好像又回到平常了。
DANIEL:卸掉化妝…
JEE SU:這個夢好像會破掉所以很害怕。
INATI:真的現在很幸福。

新浪娛樂:那你們覺得Dalmatian獨有的魅力和武器又是什麼呢?
DARI:我們 Dalmatian的音樂不是IQ,是有EQ的專輯。看做是很有EQ的音樂就好了。看做是黑與白的結合就好了。我們在做就像是餅乾和奶油一樣的音樂。還有 我們的TEAM很強大,去海外美國那邊的話有Snoop Dogg, Bow Wow等等。我們就是韓國的那樣的TEAM。請大家關注我們。

新浪娛樂:你們最想被歌迷叫的愛稱是?
YOUNG WON:最近很多歌手被叫做「冷峻都市男」、「時尚偶像」等等。我們Dalmatian是惡童所以叫我們「惡童男」好了。真的拜託大家多多支持我們。
DANIEL:我們為什麼是惡童男呢?
YOUNG WON:為什麼是惡童男呢?因為6個成員都有惡童的潛質,就像我們的單曲專輯《Round 1》看到的。在舞台上就是惡童,平常就像是天使。所以覺得「惡童男」很適合我們。
JEE SU:還有我個人的願望是我們成為特別有親近感的組合。所以想成為就像是隔壁鄰居哥哥一樣很舒服,像爸爸一樣可以照顧大家那樣的組合。謝謝大家。

新浪娛樂:歌手以外還想要挑戰的領域是什麼?
INATI:首先成員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我也是,但是首先現在出了迷你專輯,所以要專注迷你專輯的宣傳。那之後綜藝演出啊電視劇等等的出演等我們有了一定知名度,相信會有很多機會的。現在還是專注於迷你專輯的活動。

新浪娛樂:在做宣傳活動的時候想要實現的夢想或者目標是什麼?
YOUNG WON:首先2011年我們的夢想是就像《Round 1》的歌詞一樣想要得到新人獎。還有成員們每個人每個人今後都有很多活動,把Dalmatian這個名字讓更多的人知道。% [1 G1 K4 x7 V1 Z
DAYDAY:提到Dalmatian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斑點狗的動畫片或者電影。我們從現在開始正式活動了,努力帶給大家帥氣的表現,努力讓大家一聽到Dalmatian就會想到是我們。

新浪娛樂:有沒有去過中國呢?
JEE SU:我的爸爸在中國做生意,是做摩托車頭盔生意的。所以我中學的時候還是在做音樂以前,那個時候去過中國幫爸爸做事,也順便休息一樣真的非常幸福。真的每次去中國心情都很好。. }# l' n6 R- n' R4 v, k8 v6 U0 V1 Z
INATI:那麼會一點中文嗎?
JEE SU:我把中文忘家裡了。雖然現在很想說,但是要回趟家才行。你好嗎?
DANIEL: 你好嗎?
JEE SU: 謝謝!

新浪娛樂:對於中國的印象怎麼樣?
JEE SU:讓我特別驚訝的是不管去哪兒人們都很親切,去路邊的飯館也對我們很親切。還有,好吃的東西特別多,料理裡特別好吃的很多。我去中國的時候有一個賣很多吃的的市場,去那裡吃東西會給很多,那裡的人也很好。真的特別感動。
INATI:早晚得去一次。
JEE SU:真的有機會的話,請邀請我們吧!我們隨時準備好了。請邀請我們一次吧!
DAYDAY: 準備好了。

新浪娛樂:今後都有什麼活動計劃?
INATI:我們會繼續宣傳《反對那個男人》。另外通過音樂節目還有綜藝節目會常常和大家見面,希望大家多多期待和支持我們。還有電視宣傳結束後如果大家邀請我們的話,我們會去一次中國。

新浪娛樂:最後跟新浪的網友們打個招呼吧!
    INATI:新浪的網友們我們Dalmatian發迷你專輯了。真的是用心去準備的專輯希望大家通過電腦或者去音像店買來聽一聽。這張專輯我們真的是努力製作的。以上是Dalmatian。


FR:SINA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