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unday, March 6, 2011

G.NA出演“改世问”,散发独特魅力

G.NA出演“改世问”,散发独特魅力
来源:TV Report, allkpop
转载请注明转自娱乐园http://kpoppark.com


G.NA在“改变世界的Quiz”中吐露了个人感到自卑的事情。

最近发行首张正规专辑的G.NA,凭借主打歌“Black & White”在音乐节目中获得1位,成为大势。在5日播出的MBC电视台综艺节目“改变世界的Quiz”中,G.NA既性感又活泼的魅力吸引了观众们的视线。

拥有出众外貌和身材的G.NA被问到有没有什么自卑的事情的时候,她回答说“因为听不懂话而感到郁闷”。G.NA在加拿大出生并长大,直到19岁时才来到韩国。她说道:“有人问我是什么属相,我回答说是黄色。后来我听说别人说我好像听不懂话。”

与此相关的,朴京林也透露说:“在还是新人的时候她出演了我的广播节目,一般新人会说‘我是您的粉丝’,但是G.NA拍拍我的肩膀说‘经常在电视上看到你’,所以我也不知不觉地回答说‘今后会更加努力’。”

当天一同出演的2AM成员珍云也表示:“G.NA在男偶像中人气很高。”这时G.NA很惊讶的说道:“真的吗?我人气很高?”可爱的笑眼融化了男性出演者们的心。

另外,G.NA还公开自己在高中时期曾担任啦啦队队长的事实,并展示了舞蹈。笑星金申英还表示:“为什么我像爸爸?”,埋怨基因的搞笑引起了现场一片笑声。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