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Friday, April 20, 2012

2AM 昶旻最想跟谁约会?



2AM 的场旻在4月18日于 KBS Joy 播出的 The Chair Korea Season 2 中,大方的对他提过的理想型演员 ─ 赵如晶表示好感。

节目中,主持人申东烨问了昶旻最想与哪位女艺人约会,昶旻回答:「赵如晶,我之前提过的、我的理想型。」听到这个答案,申东烨接着答说他看过 The Servant,在这部电影中,赵如晶有全裸画面和亲密戏,昶旻回申东烨:「我希望他在我眼中保持着神秘形象,所以我拒绝观看。」

根据报导,在节目上昶旻一直都表现的非常沉着冷静,心跳稳定丝毫没有加速。另外,他还在节目上带来了 2AM 主打歌 "I Wonder if You Hurt Like Me" 的演出,也分享了他喜欢下厨的小故事。

来源:Naver via allkpop
图片来源:Kpopn 图库
翻译/撰写:Kpopn 的 D.W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