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nday, April 9, 2012

姜敏赫正式开始散发魅力了

来源:tvdaily
翻译:Darlene、粉粉
制图:小秦
转载请注明百度CNBLUE吧


文字版【禁单转,禁截肢,禁2改】

姜敏赫正式开始散发魅力了。
4月7号KBS2下午播放的电视剧《顺藤而上的你》(金亨植 执导)中,姜珉赫展示出了更多样的魅力。
这天,姜敏赫(车世光一角)面对着正在慢跑的吴妍书(房末淑 一角)说“噢?是我女朋友啊。”吴妍书听到马上激动地说“才不是。”面对她的反应,姜敏赫也毫不让步。姜敏赫和吴妍书慢跑着,提出要和她打赌。就这样开始开着玩笑,吴妍书和姜敏赫慢跑着,最后还是以姜敏赫的胜利结束了。作为打赌胜利的奖励,姜敏赫说出他的愿望,不是别的,就是“不准不穿裤子。” 
姜敏赫一边把自己的衣服给吴研书系在腰上一边对她说:“我的愿望嘛,就是以后你不要穿这么短的衣服进行晨练,不要便宜其他的人嘛。”说完就跑开了。
这样的姜敏赫使得吴研书的心脏急速跳动,她心想“为什么我的心跳的这么厉害,是我因为我跑步才这样的”是慢慢的被姜敏赫吸引的。


配图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