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aturday, April 14, 2012

I AM. 个人宣传海报 — SJ

翻译/整理撰写:Kpopn 的 Jessica
图片来源:百度 Super Junior 吧
转载请注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来源




SM 的自传式电影 I AM. 即将在下月上映,公司也不停释出各团的个人海报,
第六组公开的团体是 Super Junior,现在一起来看看成员们有什么讯息告诉大家吧!


利特
有着特别名字的瞬间,也会变得特别吧


艺声
其他出路想也没想过!




神童
妈妈,我和 SM 签约了!


晟敏
即使到40岁我也想继续举行 Super Junior 演唱会


银赫
4分钟内我的份量只有10秒,为了那10秒可以付出所有,上了舞台就会忘记所有了

东海
偶像寿命5年?  但是我觉得它会成为一个大碗
(大碗的意思是指这份工作可以养活自己)



始源
不管有没有镜头,我都是一样的!


厉旭
我们之间也是有些竞争的


圭贤
虽然13个人在同一个团体,但说真的,团体生活真的很难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