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Friday, April 13, 2012

SHINee 谈上妆的想法



SHINee 在4月10日 KBS 播出的《李素拉的第二次求婚》中,透露了他们对演出时脸上要上妆的想法。

钟铉先说:「我想… 不管你多忙,要维持健康的皮肤就要严格执行彻底卸妆。我们开始宣传新专辑后,我首度尝试了烟熏妆,不过在看着镜子卸妆的时候真的很尴尬…」引来现场一阵笑声。Key 接着说:「我们刚出道时,我没有画眼线,但开始画了之后我发现我的眼睛真的离很远,我素颜的时候看起来真的很平凡。」

这次以更激烈的形象、更强烈的歌声回归的 SHINee 在舞台上的表演非常整齐,以 "Stranger" 这首歌,SHINee 证明了他们绝对是组形象、曲风、歌声、舞蹈方面都多元的团体。

来源:Nate via allkpop
图片来源:Kpopn 图库
翻译/撰写:Kpopn 的 D.W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