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Friday, May 25, 2012

B.A.P鐘業被叫「小霸王」的原因



網路上最近出現了一張 B.A.P 鐘業小時候的照片,大家熱烈討論的話題不外乎是小鐘業有多可愛,另外大家還討論了他小時候看起來怎麼會這麼… 叛逆。

這張照片是他們在採訪中分享的,照片中的小鐘業也被許多網友戲稱是「YMCA 小霸王」。穿著 YMCA 制服、斜背 YMCA 包包,雙手插口袋、腳開開站和臉上的表情都相當符合「小霸王」這個稱號。雖然這時候的小鐘業才五歲,不過整個氣勢倒是相當足夠。

採訪中,鐘業提到小學生活是目前最困難的一段時光:「我還記得曾因為不想去上小學發脾氣,不過我媽媽還是拉著我去了。我那時候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討厭上小學,但我在我媽買了卡通背包賄賂我之後就決定不要討厭了。」

看到這段,有粉絲說:「我會買給你卡通包包,所以娶我好不好?」也有粉絲覺得他小時候真的很可愛。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