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hursday, May 31, 2012

李孝利新书Closer收入全数捐给韩国动物权利协会



李孝利依着当初的承诺,将新书 Closer 的收入全数捐给韩国动物权利协会 (Korean Animal Rights Advocates / KARA)。

Closer 于5月24日开始贩售,开卖不到一周,书已经进入第三批印刷。大家可以透过这本新书更了解李孝利的狗狗 ─ 顺心、李孝利与四只猫咪的日常生活和致力于动物保护活动的李孝利。也可以看到身为理发师小女儿的李孝利,一路辛苦走至今天大明星地位的辛苦的过程,当然也有由摄影师与李孝利自己所拍摄的照片。

李孝利在书中写着:「动物比人类还弱小,需要人类替它们发声。我的心这么回应了,这也是我选择所行道路的原因。只有现在我想要成为真正的指标,当我即将开始宣传之际,我就必须站在大众之前。当我开始活动,我希望我的名字不仅是因为人们就眼前所见被讨论,而是我现在真正的生活方式。我现在因自己的人生为乐,我希望能够和更多人一起快乐。」


来源:Naver via allkpop
翻译/撰写:Kpopn 的 D.W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