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hursday, May 31, 2012

IU六年前上演技學校的日記曝光



雖然 IU 是以歌手的身分走紅,不過據說在她 2008 年出道之前曾參加過兩年的演技課程。

最近在論壇上有一篇標題為「IU 六年前上演技學校的日記」引起了熱烈的討論,網友們討論的主題是 IU 可愛的內容。這篇日記似乎是 IU 在練習知名戲劇 Our Town 中角色 Emily 時所寫的。

「我今天突然想到應該來讀讀看戲劇的台詞了,我覺得會很好玩,因為只會作一、兩次吧。不管怎樣,我開始練習了,我掃了一下所有台詞,但我的部分有點奇怪。『帶著我吧,帶著我到我那在丘頂的墓地!』這個角色也寫了一封很激勵人心的信給自己:『要有勇氣,一切都會沒事的。你是最棒的、你很特別。』等等之類的話,從現在開始十年內 (到時候我才 24 歲),我希望我會過的很快樂,當我在重新看過這部分日記的時候,能夠開懷的笑出來。」

看到這段的網友們都很驚訝還是中學生的 IU 竟然寫的出這樣的內容,也有很多人覺得 IU 是個想的很深的孩子。


來源:Nate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