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unday, May 6, 2012

东方神起-昌珉:挤出圭贤想加入SuperJunior成员



韩国偶像组合东方神起昌珉表示:“要是从SuperJunior成员当中挤出一个人,让我加入的话,我要挤出圭贤。”令人惊讶。

曾3日播放的MBC娱乐节目《朱炳祯脱口秀》,东方神起、SuperJunior、少女时代做客,夸示了口才。

在MT中,自我介绍的时间昌珉介绍自己说:“我是身高最高的偶像组合成员。”,也提到曾出演过日本电影的故事,夸耀自己。

在旁边的利特说:“昌珉偶尔来SuperJunior的练习室,很羡慕地观看就走。要是让你加入SuperJunior的话,想代替哪个成员?”,昌珉没有任何的犹豫回答:“我想把我的朋友圭贤挤出去,加入SuperJunior。”,令在场的所有的人爆笑一场。

转自 kpopstarz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