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ednesday, May 9, 2012

少女时代Tiffany曾忌妒过Jessica



以少女时代-TaeTiSeo 名义进行宣传活动的太妍、Tiffany、徐玄,除了固定出演音乐节目之外,她们也会参加综艺、电台…等节目的演出。昨天,TaeTiSeo 也出演了 KBS 广播节目《洪真庆的下午两点》,Tiffany 在节目中也透露了过去曾经忌妒 Jessica 的故事。

Tiffany:「在我听说了 Jessica 要去面试音乐剧《金发尤物》的消息时,我就和经纪人说:『如果让我去演,我肯定会演得很好。』然后,因为 Jessica 都还没确定要出演,但是网路上却有一堆关于 Jessica 要出演音乐剧的消息,虽然 Jessica 是之后才确定会出演,但还是让我非常忌妒了她,但…只有一分钟。」

但我想之后 Tiffany 也出演了音乐剧《Fame》,就应该释怀了吧 (笑) 相当期待黄演员之后的演艺生涯。

另外,想在与大家分享个小故事~昨天除了出演 KBS 广播《洪真庆的下午两点》之外,TaeTiSeo 也出演了 MBC《正午希望曲 Sweet Sorrow》,节目中主持人也询问了 Jessica 最近都在做些什么?Tiffany 有趣的回答:「呵~她现在失业中」,而太妍则是回答:「不!Jessica 现在是画报人生。」有趣的回答,让现场的气氛相当欢乐。

文章整理/撰写:Kpopn 的 CHI
新闻/内容来源:kpopstarz、百度少女时代吧
转载请注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来源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