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aturday, June 30, 2012

2PM泽演和俊昊互爆屈辱照片 "我应该再上传多一张吗?"


28日,俊昊在推特上传了一张泽演在参加偶像运动会时的屈辱照片


翻译:嘻嘻,好呀,教田俓吧,嘻嘻嘻
原文:ㅋㅋ그래 체육교사 해 ㅋㅋㅋ

看到俊昊上传的照片后,泽演也上传了一张俊昊的屈辱照片


翻译:好呀,好呀,你去传道吧,嘻嘻嘻
原文:그래 그래 넌 교주해 ㅋㅋㅋ

互爆对方的屈辱照片后,两人就接着在推特上互相威胁要上传更多的照片。


翻译:很强啊ㅡㅡ想像以外的报复…我现在要停止了…
原文:어 쎈데 ㅡㅡ 상상이상의 보복이네 ..이쯤 멈추겠어….
翻译:呵呵,现在说要停止啰。现在我在地板上一边打滚,一边不停大笑。嘻嘻嘻,还有其他的呢,嘻嘻嘻
原文:허허 이렇게 멈추다니 나 지금 엄청뒤지고 있었는데ㅋㅋㅋ 하나 더있긴해ㅋㅋㅋ
翻译:不要这样做吧。哥真的很帅气,根本没有什么受屈辱地方…虽然我的照片库里还有很多未公开的东西,嘻嘻嘻嘻
原文:하지 말자 형은 잘생겨서 굴욕도 별로 없다…. 내 사진첩엔 엄청 많지만 ㅋㅋㅋㅋ
翻译:为了你的粉丝,我应该再上传多一张吗?
原文:너의 팬들을 위해서 하나만 풀까??



相信为了各位 HOTTEST 们的福利,大家也很想再多看一些这些照片吧?



新闻来源:2pmalways
图片来源:Kpopn 的资料库、taecool、dlwnsghek@twitter
翻译/撰写:Kpopn 的 Maggie
转载请注明http://kpopn.com及所有来源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