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nday, June 4, 2012

全慧彬的恐怖自拍,"我先死了"


3日,韩国演员全慧彬在个人Twitter上写到:"我先死了。这段时间感谢大家,我不会忘记大家向着我的爱,拜拜。今天晚上8:50在JTBC《仁粹大妃》"并上传了一张照片。

照片中,全慧彬的脸和手上都沾着血,看着镜头。尤其,全慧彬高举沾满血的大拇指,并露出恐惧的表情,让人吓一跳。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纷纷表示:"吓我一跳","演得很好,死了很遗憾"," 辛苦了"等等。

另外,全慧彬在目前正热播的JTBC周末剧剧《仁粹大妃》中饰演废妃尹氏松儿的青年角色。


转自 kpopstarz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