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ednesday, June 6, 2012

李孝利:我以前从来没遇到这样的日程


歌手李孝利公开了她尴尬的日程表,成为热门话题。

李孝利于4日在twitter上写到:"和作家见面。我以前从来没有这样尴尬的日程。我以作家身份出现时,我应该穿什么。我的设计师团队也没有遇到这样的事情。"

原来之前发布的推文中,李孝利要参加"'I Invite You to the North Salon With Lee Hyori'"活动,这是为李孝利最近出版的新书《李孝利和Soon Shim之间的故事》在首尔的一家咖啡馆举行的活动。

网友看到李孝利的推文后表示:"她的小坦白太可爱了","Soon Shim长什么样"等等。


转自 kpopstarz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