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hursday, June 7, 2012

圣圭腰伤是因为太多空闲时间造成的?



6月5日播出的《强心脏》中,INFINITE 的圣圭透露自己因为腰伤,最近还满多空闲时间的…

圣圭分享:「老实说,当我们队员一片忙乱的时候,我有满多闲暇时间的。我去了医院检查为什么腰会受伤,结果医生跟我说是因为我之前太常躺着了。在优铉跟成钟上《强心脏》时,我有在家看节目,那时候也是用不适当的姿势躺着的。」让现场一片笑声。

圣圭也安慰了担心个人活动的 SECRET 善花:「当有个成员成为聚光灯焦点时,就会有个成员在家躺着…」

所以… 圣圭以后在家是要站着看电视会比较好吗?希望圣圭腰伤能够早点好!


来源:Nate via allkpop
翻译/撰写:Kpopn 的 D.W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