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ednesday, June 6, 2012

大成:每天都很慶幸我還活著



日前 BIGBANG 出席了《YG x Hyundai 信用卡》合作活動的記者發表會,這場記者會也公布了許多令人關注的活動與消息,例如:"Monster" 重製歌曲的比賽、YG 與 Hyundai 信用卡聯手合作的計畫項目…等。

而大成也在記者會上表示:「在這張專輯的所有曲目中,我最喜歡 "Still Alive" 這首歌,
你可以在這首歌曲的旋律中以及歌詞的表達感受各種不同情緒的變化。」

並且大成也補充道:「當我在聽這首歌的時候,我感受到"活著"的感覺,並且感謝我生存的每一天,此外,這首歌讓我想起我過去的經歷,那是非常契合的,同時我用著這樣的心情錄製著這首歌曲。」

相信各位也可以從 BIGBANG 《Still Alive》的每一首歌曲中感受到不同的情緒變化,
以及 BIGBANG 所要表達的心情,而 BIGBANG 目前也正忙於日本以及亞洲的巡迴演唱,
也請大家期待 BIGBANG 站上舞台帶給我們的精采表現吧!


來源:bigbangupdates
翻譯/撰寫:Kpopn 的秦秦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