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nday, June 4, 2012

Gary:“如果演唱会的门票卖光,我就脱掉我的裤子”


Gary做了一个令人震惊的声明。

在6月2日播出的《Entertainment Relay》中,Leessang组合作为嘉宾出席。

对于即将要举行的演唱会,Gary说到:"我不知道我是否应该说,但是我承诺了如果演唱会的门票卖光,我就脱掉我的裤子。如果要脱的话,我就得全脱光。现在吧,一半以上的票已经卖光了..."表达喜悦和担心的双重心情。

Gary还表示:"演唱会像今天这么愉快的话,我想一辈子都站在舞台上。"Gil也说到:"当我成为白发苍苍的老爷爷时,我也想在舞台上喊着'Say Ho'。"


转自 kpopstarz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