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hursday, June 7, 2012

Secret韩善花:"没有手机,所以不能约会",利特建议...



Secret成员韩善花表达了自己的孤独。

6月5日播出的《强心脏》节目中,Secret成员韩善花说到:"我今年23岁,还没有男朋友。成员之间关系都挺好的,但是我仍然感到孤独。"

韩善花解释到:"我想在私人的地方见其他明星,但是没有手机。我什么都不能做。我只有公司给我配的专用手机。"

听了她的问题后,Super Junior领队利特建议说:"利用你的造型师的优势。她会很大地帮助你。"说完引起一片大笑。

(图片:SBS)


转自 kpopstarz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