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ednesday, June 20, 2012

Wonder Girls先艺:男友是人生各个方面给我帮助的人


Wonder Girls先艺谈起自己的男朋友表示:"他是在人生的各个方面给我帮助的人。"秀与男友爱意。

19日,在首尔举行的Wonder Girls采访中,先艺被提问关于男朋友的事情。先艺回答说:"现在交往地很好,不仅在音乐方面,在人生的各个方面,都给我帮助的人。我们不是像十几岁的人谈恋爱似的,这是在我人生中很高兴的事情,很值得感谢的事情。"

先艺补充到:"可能有的人觉得我谈恋爱有点早了一些,但我觉得这是正好的时机。所以拿起勇气坦白恋爱一事,很感谢我的男友。"

"男朋友现在在海地,那个地方无线网信号不太好。所以也带来不少麻烦(笑),用Email经常联系。"

Wonder Girls成员誉恩表示:"除了先艺,其他成员都没有男朋友。"主持人问到“如果有男朋友的话,会公开恋爱吗?”誉恩回答说:"这样的事情需要互相商谈后,才能决定。目前没有男朋友的情况下很难回答这个问题。"脸上可惜的表情令人发笑。

另外,Wonder Girls3日在国内推出新歌曲"Like this",将开始一个多月的宣传活动,计划7月份开始在首尔举行亚洲巡回演唱会。


转自 kpopstarz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