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unday, July 15, 2012

《绅士的品格》金荷娜要求张东健:"要在我身边直到分手"


14日播出的SBS周末剧《绅士的品格》第15集中,徐伊秀(金荷娜饰)向金道振(张东健饰)告白自己的真情。

伊秀向道振表示遗憾说到:"爱徐伊秀一个月~'这不是你说出来的吗?"。之前道振得知自己与旧爱金恩姬(朴珠美饰)之间有儿子的事情而宣告分手。

伊秀表示:"我知道金道振你发生了很大的事情。但我担心的不是金道振,而是每天思念12次像你这样的男人的我自己。"

接着伊秀含着泪说到:"以后这个时间无论你在做什么,只要我叫你出来,你必须得要出来。爱徐伊秀一个月的约定你一定要遵守。在我身边要等到我再也想不起你为止,我可以跟你分手为止。"

对此,金道振表示:"好的,就按你所说的,无论徐伊秀希望做什么,都可以"同意了伊秀的提议。之后,伊秀每次想念金道振的时候,都把金道振叫到电影院、书店、人行横道,表现了令人心酸的爱情。


转自 kpopstarz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