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Friday, July 13, 2012

miss A秀智:“我这么漂亮,为什么我还要学习?”


12日,KBS2电视剧《Big》中的照片中在网上论坛公开了。这张照片是miss A秀智和白成铉饰演角色的大脑构造图。

在张玛丽(秀智饰)的大脑中,"姜京俊"(孔侑)占据了大部分空间。除了分配给他的空间,秀智的大脑还有"我这么漂亮,为什么我还要学习?","你只是一个不幸的单身","调查你的背景对我来说,像嚼口香糖一样简单"。

在吉忠植(白成铉饰)的大脑内,首先弹出的是红色的19标志。就像在剧中看到的一样,他的大脑中最大的份额都分给了张玛丽。
网友看到后,回应到:"忠植对于玛丽来说就是个不幸的单身啊","我希望他们能走到一起","真是太有趣了,跟剧中的人物性格简直一模一样啊"等等。


转自 kpopstarz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