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aturday, July 21, 2012

Super Junior圭贤:"只练习了3个月就出道,我仍觉得自己像个练习生"



在7月19日播出的KBS2 《明星人生剧场》展现了Super Junior闪闪发光的舞台。

在对圭贤的采访中,他表示:"甚至在出道后,我还觉得自己是个练习生。我加入了一个公认的深受喜爱的组合,叫Super Junior。但是,我只训练了3个月。"

圭贤继续表示到:"我尽力不去想我很容易就得到了。就想'我现在是歌手。我是明星。'把之前的想法从我脑海中消除掉。"


转自 kpopstarz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